唐墨薇_不定时更新

这里是薇薇!
欢迎给文章捉虫!
简介和归档详见手机版置顶最末介绍。
电脑版在介绍下方可选择个人归档分类、或搜索个人归档四字使用传送门。

杜绝拉踩从你我做起

一个叫无花的无辞。:

感恩常在,愿今晚某人阅尽千帆归来心里仍有B数。

Tea for two:

仰之弥高: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瞎写几句明天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喜欢这个西皮的模式,门派设定,梗,何不尽情的表达自己的爱,而是非要跟其他西皮比个高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非要证明你的西皮高人一等,你就是萌最高等西皮的粉了?能证明?何止不能证明,根本就是伪命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比较毫无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同人圈这个行为叫拉踩,不是什么好事,而且是会被别人家挂起来耻笑的破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心险恶,如履薄冰。君不见800楼的疯狂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明唐可能只是你同人生涯的短短一段时间,衷心希望多年后你想起这个墙头来,没有任何乌烟瘴气,而是夜色中刺客组立于檐角回眸一笑,或酷炫或温柔,或冷漠或轻佻,千百张面孔千百种性情,都曾给你带来过的那一份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肚子拉踩的话想说请设置自己可见,非要说出来的话别加tag,所有cp名字中间打分隔符号避检索——让我看到你在我萌的西皮下面搞一些拉踩的事情别怪我上去喷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剑三圈都凉了,有太太肯写文谢天谢地吧,人家写出来不图点击不求回应自娱自乐,你管人家爱吃傻白甜还是狂霸酷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傻白甜是真的没有人权。真的可怜。惨。同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年纪大就想吃点傻白甜佐味的也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说我没管我就非要指点江山一下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教你一个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别打tag就没人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比如这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评论
热度(52)
2018-06-26